教育工作动态
守纪律 讲规矩 加强干部队伍廉洁教育
来源:水电公司 作者:孙雅玲 时间:2019-11-27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日前,水电公司纪委分别与机关各部室负责人进行廉洁谈话。

谈话针对不同岗位,因地制宜,重点强调谈话人员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市政集团与水电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抓好主业的同时,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规定;管好自己的同时,看好“责任田”,引导并提醒部门员工时刻牢记党纪国法,自觉遵纪守规、严格自律、谨慎行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此次廉洁谈话,进一步提高了水电公司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了遵纪守法自觉性,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