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安徽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徽公司 作者:王韵森 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5日,安徽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安徽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政集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安徽公司党委书记主持。

安徽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公司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安徽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对领导班子“四个对照”方面存在的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会议氛围严肃、发言积极踊跃,批评直接了当。班子成员针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能够虚心接受并认真反省。

会上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指出,安徽公司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安排紧凑,班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针对会后的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自觉践行;二是要高度重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统筹推进并取得实效;三是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结合起来,认真进行整改;四是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五是扎实做好企业经营生产各项工作,为市政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就落实、巩固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安徽公司党委书记强调:一是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逐句研读,系统思考,以实际行动带动职工群众的学习;二是要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安徽公司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三是要在思想政治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充分用好这次会议成果,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四是要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立足安徽公司“6+6+N”骨干子公司定位,做好分管领域工作,履职尽责、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五是要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关注职工提出的问题,重视自身检视的各项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让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新成效;六是要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落实“两个责任”、执行“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法律规章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绩。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