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水电公司纪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水电公司 作者:孙雅玲 时间:2019-12-18 字体:[ ]

为了推进水电公司纪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日前,水电公司纪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通报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情况,分别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剖析。纪委负责人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是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借助网络平台,加强与项目的沟通交流,围绕生产经营与企业健康发展,把控好廉洁风险点,加强监督执纪,尤其做好关键岗位的监督,做到流程规范,遵章守纪,并要加强廉洁谈话制度和廉政教育工作落地见效,结合项目实际,有针对性地务实开展工作。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夯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理论基础。

纪委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们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剖析问题、实事求是、真诚坦率,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也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