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动态
安装公司纪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装公司 作者:谢天瑛 时间:2019-12-18 字体:[ ]

按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日前,安装公司纪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安装公司纪委书记代表安装公司纪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纪委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大家紧扣主题,严格按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相互批评从大局出发、从工作出发,推心置腹、真诚帮助,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提醒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安装公司纪委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上率下,在强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为安装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成为学以致用的表率;在推进当前工作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围绕安装公司中心工作,以新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